12-1.jpg

朋友跟我說這家餐廳有許多名人經常來吃,

我問都吃些甚麼?朋友回答手工甜點、油潑麵...

甚麼是油潑麵?? 

以我這個好奇的水瓶座一定要來試試看阿!!!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店家裝潢>

1.jpg

外表看起來不太像賣油潑麵的地方...

2.jpg

3.jpg

4.jpg

6.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店內空間非常大座位很舒服,

牆壁上掛的盤子都是由許多名人畫的喔~~

怎麼看都不像賣油潑麵的地方...

 

<美食佳餚>

8.jpg

菠菜沙拉

其實從小我就很討厭吃菠菜,

但朋友強力推薦這道沙拉就真的硬著頭皮開始吃,

沒想到沒有我小時候討厭吃菠菜的澀味,

反而帶來是菠菜的清脆再加上特製酒醋、蜂蜜及上面灑的堅果還有新鮮小番茄、白煮蛋...等,

老實說這根本跟我想像的菠菜完全是天壤之別的東西,

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分之三,

真是太好吃了!!

 

9.jpg

9-1.jpg

老闆最愛馬鈴薯

這道前菜就是將精選小顆馬鈴薯稍微烤過加上特別醬汁,

真的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吃過那麼多馬鈴薯調理方法就這個最吃得出馬鈴薯原始味道!

 

1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九層塔淡菜附手工麵包

每天從馬祖空運來台灣的新鮮淡菜,

要經過廚師們一顆一顆去洗刷淡菜上的長毛之後才可以開始料理,

新鮮的淡菜其實不需要甚麼太多的調味,

就只有加上蒜、九層塔調理之後就相當美味,

有青才敢大聲!!!

另一個重點就是手工麵包,

看起來超像拐杖好長一條,

吃起來很有嚼勁,

跟淡菜一起吃真的很美味說.

 

11.jpg

鯷魚義大利麵

這個在台灣我覺得是很少見的義大利麵,

將歐洲相當流行的油漬鯷魚加入到義大裡面中,

鯷魚的味道屬於比較鹹味一點,

然後麵又屬於比較硬一點的,

應該很多人不能接受,

不過對我來說還蠻好吃的說~~

 

12.jpg

12-1.jpg

12-2.jpg

秘製油潑麵(需要前一天預約)

這...明明不是義大利餐廳怎麼會有陝西油潑麵,

話說這個是前老闆也就是現在老闆兼廚師的爸爸的拿手菜,

本以為會隨著前老闆過世而失傳,

沒想到現在年輕老闆還是努力學習這道雖然調味簡單卻不簡單的陝西麵點,

這比較麻煩的就是那個需要經過兩個小時以上的麵糰,

所以一定要前一天預約喔,

經過了熱油的沖下提升了肉末豆干及手工寬麵的味道,

這個我們竟然吃不完(回家再微波竟然還有那個油香味),

太好吃了啦!!!

 

13.jpg

13-2.jpg

香蕉千層派

聽說這個是陳文茜最愛吃的,

每次進餐廳先要吃個一塊才可以開始吃飯,

千層派是相當搞剛的一種甜點,

光一層派皮一層香蕉就不得了,

店家還用新鮮水果來做真是不惜成本,

真的好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先把下方蘋果派吃完一個,

這個我還吃不完...但一定要打包帶回家...

 

14.jpg

14-1.jpg

焦糖海鹽蘋果千層派

這個目前是我兩個千層派比較下來我比較愛的,

焦糖海鹽真的是把海鹽加到焦糖裡,

蘋果派加上焦糖海鹽這鹹鹹甜甜的味道真的在我嘴巴裡久久不能散去,

舌尖上甜鹹味道不斷地打擊,

我到最後連上方一點焦糖醬都沒有放過...

 

<食後感>

其實這家在我朋友跟我提之前我就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當時只覺得還蠻特別的,

在自己去吃之後發現,

店家真的非常努力為美食打拼,

不論是食材及技術都為客人著想,

一定要用新鮮自己處理的材料才願意烹調,

已經跟朋友約好下次還要來吃其他的義大利料理!!

 

<店家資訊>

Mr.Paco Pizzeria (google map 上一直出現 Mr.PARCO 超怪的)

電話:02 8771 310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Paco-Pizzeria-1248563342075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