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好朋友推薦一家手工水餃而且就在東門市場內,

東門市場裡也是一個水餃的戰場,

除了林青霞喜愛的那家外就屬於御園坊最有名,

於是就請人送了五包不同口味的水餃回來煮!!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2017年蘋果日報年菜評比冠軍~~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水餃外觀>

1.jpg

夾鏈袋的包裝方式,

讓吃不完的時候不必找東西另外裝,

很方便很體貼!

 

2.jpg

包裝的後面還有寫烹煮方法,

讓我沒有經常下廚的單身漢也可以輕鬆照著步驟做喔!

 

<烹煮步驟>

1.取要煮水餃量約四倍體積的水,並讓水煮滾

2.放入水餃,並輕輕拌動,讓水餃不要黏在鍋底,並保持大火

3.水再次滾開後,調整為中火,以讓水餃在水中能滾動為主,計時6~7分鐘時間,到美味的水餃可起鍋

3.jpg

而我在煮的時候加了一點油避免盛盤後互相沾黏,

這個是我在好像不知道哪看到的我也忘記了,

其實煮水餃的方法很多種,

每個人每個家都不一樣以上僅供參考!

 

第一次煮-香菜豬肉水餃跟高麗菜豬肉水餃

4.jpg

5.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 -

高麗菜的香甜味 在吃的時候很明顯可以吃到,

還有豬肉的肉汁非常多在水中有一點點像爆漿,

真的讓人意外!!

9.jpg

香菜豬肉水餃 -

這個超級特別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香菜加到水餃裡,

香菜的香味十分濃郁幾乎是咬下去就衝出來,

喜愛香菜的人會非常喜歡,

這真的好吃又特別!

 

第二次煮-韓式泡菜豬肉水餃跟蝦仁韭黃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7.JPG

8.jpg

韓式泡菜豬肉水餃-

帶有點微辣的韓式泡菜跟多汁的豬肉餡料完美的結合,

喜歡韓式泡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6.jpg

韭菜豬肉水餃 -

韭菜的獨有嗆辣味非常香,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韭菜味但是也可以接受喔!!

10.jpg

蝦仁韭黃豬肉水餃-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水餃,

新鮮蝦仁在煮過之後還是保有脆度配上韭黃,

真的好好吃喔!!

我最愛這個口味實在是太好吃了!!

 

<介紹>

11.jpg

12.jpg

這次的都是小包裝(24顆),

方便小家庭或單身的人購買,

也可以買多種口味來吃!

 

<食後感>

水餃是台灣家庭很平常可以看到的食物,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想吃的味道,

但是如果想試試不同的味道又不想踩地雷,

真的可以來買喔!!

另外下次想來試試看熟食,

不知道會不會跟水餃一樣好吃!!

對了...他們的水餃皮薄肉汁多,

在剖半拍照的時候真的很難剖...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店家資訊>

御園坊

電話:(02)2392-1269, 0988279603

Line帳號:@kingfood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9巷13號(捷運東門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