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忙了好幾個月終於有空可以開始寫聞了,

終於可以跟 部落客 Angelababy 享樂日記 好朋友一起去這家她注意很久的店,

這家就在隔著市民大道第一條巷子挺方便的.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裝潢>

1.jpg

2.jpg

我覺得應該算是有一點工業風(非常不負責任的評語) 

感覺就是很放鬆舒服(店內音樂也很棒).

 

<美食>

3.jpg

4.jpg

炭燒牛舌

牛舌稍微硬了點,

我個人比較愛脆一點的.

 

5.jpg

牛小排(2入)

這是我這天記憶很深的牛小排,

沒想到在居酒屋裡竟然有這樣等級的牛小排,

厚度夠肉汁多肉又嫩,

本日最愛!!

 

6.jpg

豚喉頭軟骨(份)

本日驚豔的一道,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東西ㄝ,

甜甜的脆脆的沾著七味粉微辣,

真是讓我驚艷!!

 

7.jpg

鹽蔥四系列

牛肋,五花,松阪,G腿肉 各一串組合而成,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松坂肉,

不過每一串都要各個優點,

加上店家自製鹽蔥,

吃完一定要來杯酒!!讚!!

 

8.jpg

醬燒雞心(2入)

甜甜的醬汁塗在雞心上,

讓人不會感覺到雞心有任何腥的味道,

非常不錯吃.

 

9.jpg

10.jpg

黃金G八味(份)-黃金G腿肉(原味),牽絲G腿肉,芥末G腿肉,明太子G腿肉,鹽蔥G腿肉,泡菜G腿肉,蒜味G腿肉,廣島燒G腿肉

我沒有罵髒話喔,

這是將店內最有特色的八種口味烤雞腿肉合成一道菜,

第一次來的人就不用費心的點餐而一次就可以幾乎全部吃到啦,

不論是哪種調味廚師都是用心去調味,

每個醬料都是親自去調出來的,

非常讚!!

 

11.jpg

12.jpg

明太子燒軟絲

對於非常愛美乃滋口味的我,

我真的非常喜愛這道,

明太子調出來的醬最後還用炙燒的方式,

更有一種微微的焦香味,

淋在脆脆的軟絲上真的很讚!!

 

13.jpg

14.jpg

一夜干花魚

這個根本是太誇張,

一夜干的肉質根本跟鮮魚一模一樣,

甚至魚肉更有肉汁,

一個人都可以吃掉一條阿!!!

 

15.jpg

16.jpg

17.jpg

龍神柚子檸檬酒&O-Toro特選梅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

我個人沒有愛喝酒所以大概只記得後面這兩杯,

淡淡的果香味非常好入口!

 

18.jpg

這個是因為好友喜歡吃辣被廚師知道,

廚師特地拿鬼椒的辣椒醬給她試試,

我也沾了兩三下,

沒想到!!我哭了....實在是太辣了....

 

IMG_0182.jpg

本日消費!!

 

<食後感>

吃完真的是一猶未盡阿,

雖然沒有算是很便宜,

但是同樣是居酒屋,

餐點算起來都蠻不錯的而且很用心,

如果在聚餐可以再來喔!!

 

<延伸閱讀>

東區友善串燒推薦@ 棧standing bar ♥ 美味推薦:罕見豚喉頭軟骨X明太子燒軟絲X花魚一夜干X黃金???G8味

 

<店家資訊>

棧 standing bar

02 2771-159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