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噌男味.jpg

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琉球竟然有性別的拉麵?

到底是甚麼樣的拉麵呢?這真的引起水瓶座的好奇心!

前幾天在新聞上就看到這家竟然在統一時代百貨開始試營運了,

一定要趕緊來品嘗看看阿!!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外觀裝潢>

0門口.jpg

統一時代百貨因為交通便利所以成為大家開店的第一目標,

琉球新麵-通堂 也選擇了這裡當作第一家開店的地方,

他們在此之前也在這設過快閃櫃每天限量三百碗,

當時就有幸吃過,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試營運的時候一定要搶先來試試阿!!

0活動.jpg

剛開幕竟然就帶來好康訊息,

決定...文末再來詳細寫一下!!

 

<MENU>

0 menu1.JPG 0 menu2.JPG

 

<美食>

1 辣豆芽.jpg

辣豆芽(免費)

不論是加在麵裡或當涼拌菜直接吃的辣豆芽,

帶點辣讓人十分開胃,

而且很大方的放在每個桌上讓人免費食用,

太甘心了啦!!

1 紅芋天婦羅.jpg

紅芋天婦羅

第一次看到這種紅芋出現在拉麵店裡好妙喔,

我記得這種不是出現在商店的零食櫃上嗎?

鬆軟的口感沾一點鹽巴,

鹽巴將紅芋的甜頂了出來,

真的好吃喔~~

聽說還可以放在拉麵湯裡下次再來試試看!

炸水雲.jpg

炸水雲2.jpg

炸水雲(水雲+午餐肉)

這個真的很特別,我覺得光看外型應該很多人不敢吃吧,

水雲(又名褐藻)烹煮後則柔軟黏滑,是琉球料理的常用食材,

這道炸水雲就是將水雲跟午餐肉裹上黃金比例的麵衣炸到外酥內嫩,

又健康又好吃又特別,

來一定要試試!!

沖繩炒什錦.jpg

沖繩炒什錦

苦瓜料理最有名的就是在沖繩阿,

不論是涼拌或拌炒在沖繩就是家常料理不可以少,

況且苦瓜還有消暑清熱的效果,

苦瓜加上豬肉片還有豆腐一起拌炒,

雖然我沒有很愛苦瓜,

但是我還是為了這個配了半碗飯!!

香烤醃豚肉.jpg

香烤醃豚肉

也就是碳烤醃豬肉,搭配底下的洋蔥及點上幾滴的檸檬汁,

配上啤酒真是絕配阿!!

這道我都來不及吃拍完之後就被搶光光,

大概只分到兩小片而已,嗚嗚!!

黃金雲腳(炸).jpg

黃金雲腳(燉煮).jpg

黃金雲腳(炸/燉煮)

這個大概是這晚我最想念的,

特殊的醃料去醃製豬腳然後分別去炸跟燉煮,

甜甜的口味真的超對我的胃阿!!

尤其是炸的外皮酥酥的雲腳真是讓我魂牽夢縈阿,

如果說這道有甚麼缺點,

大概就是啃骨頭太麻煩了...

叉燒丼.jpg

辣味噌叉燒丼.jpg

叉燒丼/通堂辣味噌飯

不愛吃辣的就可以點叉燒丼,

喜歡吃有一點辣的就可以試試通堂辣味噌飯,

軟嫩的叉燒淋上辣味噌醬汁真的很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

如果今天主角不是拉麵的話,

我真的是想多叫兩碗,哈哈哈!!

招牌女味原味.jpg

招牌女味原味

原來就是以雞湯為主,加上昆布及海鮮最後再加上沖繩有名的海鹽做調味,

朋友說這道可以喝到雞湯的清淡與海鮮的甜味,

下次二訪再來試試看這招牌女味原味!!

辣味噌男味.jpg

辣味噌男味

男味原來就是以豚骨湯頭為主再加上胡蘿蔔跟洋蔥等材料去熬,

我點的就是再加上辣味噌,

濃郁的湯頭又加上辣味噌的微辣完全不會感覺到太油膩,

裡面還有叉燒肉及好好吃的黃金味玉,

真的是絕配阿!!!!

 

<好康資訊>

「來琉球新麵-通堂吃拉麵 就送你去沖繩玩」

開幕期間(即日起~2017.9.24),於琉球新麵通堂-統一時代店門市內(恕不外帶)消費三碗(含)以上拉麵,即可獲得「台北飛沖繩」來回機票抽獎券乙張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台北飛沖繩來回機票乙張,共2名(2017.10.16 於台北通堂門市公開抽獎)

P.S 9/5-7 試營運(9/15 前麵類每日限量500碗,其他品項不限量)9/9 正式開幕喔!! 

 

<店家資訊>

琉球新麵-通堂

連絡電話: 02 2345 811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DOU.Taiwan/

地址:10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時代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