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偶然的機會跟朋友來到延吉街想找運動酒吧之類的,

就發現竟然有運動居酒屋,

喜歡吃日式的我當然舉贊成票,

快點來看看介紹吧~~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店家環境>

1店家環境1.jpg

在延吉街上外表還蠻日式的,

如果不注意還以為是日本料理店!

1店家環境2.jpg

一進來就看到很大的螢幕在後方,

我去的時候比較是棒球風,

牆面上還有掛中華健兒的簽名球衣.

1店家環境3.jpg

吧檯上方也掛了許多棒球的物品,

而小小平台上也有很多公仔,

吸引我的當然是許多海賊王的公仔,

連我艾斯的分身也在裡面阿~~~

1店家環境4.jpg

用酒瓶做的燈真的很有創意超特別,

不知道去哪才能買到?!

1店家環境5.jpg

這個又是非常貼心的裝置,

脫離不了手機的現代人一定非常需要的充電孔,

真是太甘心了~~

1店家環境6.jpg

這麼大的螢幕如果來看世足賽,

一定很爽很開心啊~~

1店家環境7.jpg

他們也為了世足賽做了相當大的改變,

我一定要找時間再去一次到底變得多足球風~~

 

<美味餐點>

2鹽燒牛肉1.jpg

2鹽燒牛肉2.jpg

鹽燒牛肉

牛排等級的牛肉,

老闆不手軟的給每一串四個骰子牛大一點的肉塊,

這種肉真的只需要用鹽巴調味就非常好吃,

在這能吃到這樣手藝真的蠻意外的~~

 

3明太子炸雞塊1.jpg

3明太子炸雞塊2.jpg

明太子炸雞塊

這個明太子炸雞塊真的有讓我嚇到,

普通日式炸雞塊就很多汁肉嫩,

他們還附了一個小碟子全部都是明太子醬可以自己沾,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惜成本的店家~~

 

4鹽烤鯖魚1.jpg

4鹽烤鯖魚2.jpg

鹽烤鯖魚

這個真的需要考驗師傅的烤工,

完全把魚烤的外皮酥脆,

但裡面的魚肉還是保有肉汁是嫩的喔,

不把魚肉烤柴真的是技術阿~~

 

5炒烏龍1.jpg

5炒烏龍2.jpg

炒烏龍

炒烏龍是很能填飽肚子的,

但誰叫我愛吃,

每次來居酒屋一定要點個來試試,

帶點微酸的味道還有滑順的烏龍麵,

真是讓筷子停不下來的一口接著一口~~

 

6明太子雞肉串.jpg

明太子雞肉串

哈!又是明太子!!

你看看!!明太子也是不手軟的抹上厚厚的一層,

而且裡面的肉還是保有嫩的感覺,

沒有不熟或過柴,

真是剛剛好~~~

 

7炒水蓮.jpg

炒水蓮

為了健康當然還是要炒個菜阿,

他們家的水蓮真的也保有很多的水分,

本身咬起來也是脆脆的,

不會有炒太老的感覺~~

 

8綠茶.jpg

綠茶

今天騎車就不方便喝酒了,

基本上就選個顏色有點像的綠茶,

以茶代酒慶祝一下吧~~

 

<食後感>

我是在世足賽前去吃的,

要走之前老闆還說世足賽前幾天就會改裝,

這幾天應該就會找朋友再來個二訪或三訪,

跟朋友一起吃美食看世足賽,

人生夫復何求~~

 

<店家資訊>

花語盟-運丼屋

電話:02 8772 723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8%AA%9E%E7%9B%9F-%E9%81%8B%E4%B8%BC%E5%B1%8B-1807539996228160/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延吉街6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