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如果微風南山B2美食街,

一下手扶梯就可以看到旁邊一堆人在排隊,

他們到底在排甚麼?

原來就是日本有名的炸肉餅(牛肉),

馬上跟朋友加入排隊的行列~~

 

艾斯搬家囉~正在轉址中...

<店家環境>

0.jpg

1.jpg

2.jpg

3.jpg

就在手扶梯旁邊的小店,

不斷地有人在排隊,

我們至少也排了半個小時左右~~

4.jpg

5.jpg

6.jpg

後排就有好多工作人員在現包,

聽說現在每天至少會賣到1800顆,

真的非常誇張~

7.jpg

這個好像是店家與台灣小農合作的茶,

我個人非常喜歡紅玉紅茶~~

 

<美味佳餚>

8.jpg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後終於買到這些,

當然先放在旁邊桌子上,

相機先食~~

9.jpg

去年年底我才去日本回來,

我超愛淺草的炸肉餅,

沒想到炸肉餅也在台灣出現了,

咬下去那個牛肉油香就跑出來,

而且肉汁也是溢出來,

真的好好吃喔!!

沒事經過微風南山我覺得我還是會來買喔~~

10.jpg

11.jpg

他們店家真的有一些小趣味的設計,

在包裝上有個虛線,

撕掉之後就可以讓嘴巴靠在邊線上,

沒事大家都長出鬍子了,

哈哈哈!!放在IG上應該也是挺好玩的~~

 

<店家資訊>

金葉名氣餅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Menchi/

微風南山的信義Atre 地下二樓(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